畜牧兽医学院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
我校畜牧兽医学院于6 月 15 日开展“全国节能宣传周、全国低碳日”系列主题活动,全院学生积极参与,掀起绿色低碳校园行动热潮。
本次活动设置多项特色环节,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。一是举办环保文创与节能低碳主题绘画作品展。现场展出同学们制作的由塑料瓶、废旧纸箱等废弃物改造而成的创意手工作品,以及各类勾勒绿色图景、畅想低碳美好生活的主题绘画。活动现场,师生通过粘贴小红花的方式,为喜爱的优秀作品投票打分。二是开展节能低碳主题班会。各班集中学习节能降碳相关知识,互相分享生活中的节约小妙招,进一步树立绿色环保意识。

本次系列活动融合实践创作、成果展示与思政主题教育,引导全体师生主动践行简约绿色生活方式,携手共建节能降碳、文明和谐的绿色校园。

文字:畜牧兽医学院
编辑:党委宣传部